Friday, May 14, 2010

旷废了31年

最近,我头脑一直都在想某处地方,
一个可以让我诉说心情的地方
一个可以让我自言自语的地方
一个没什么人会去注意我心情的地方
我回来这边了,经过了一段时间,我终于都回来这边了

看看这边的一切,仿佛就像昨天的事情一样
故事中还是那么的热,而不是冷却掉的往事
长大咯,我应该更加的成熟点,是不是?
加上有了女友,理想和目标就更加要加把劲。
我承认,一直都承认我旷废了整整31年的时间
我的人生,就这么让我给旷废掉
天啊,我怎么搞的?
人家一直都在说,好命的话,孩子家庭都有了咯
我还在自己的人生像只无头苍蝇,说难听点[吊儿郎当~]
说实在的,我不想这么过生活
所以我自己发了个誓,我没本事的话,我就不用回家面对家人
不是怕他们不原谅我,而是我自己觉得没有脸再对着他们
这样的誓言不错没有?搞不好,可能因为这样我完全和家人断了弦
文康啊文康,其实我觉得这名字不错下
我也感觉你也没有那么差劲,是不是该提起你自己的男子汉的态度和样子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