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绝不低头,绝不屈服!

终于都差不多完成了手上的一份工作,接下来的陆续而来
趁现在无聊又有点眼悃时,来个小小的文章
回想一下,这份工作,我是04年10月join的
应该有6年了吧,很少一份工打到那么久
外面市场不怎么好,加上自己年纪大了,又没什么学历
所以很难在外和年轻小伙子争市场
还好,这间公司不赖,稳定了很多,老板领导有方
如果勤劳的加班,底薪+加班费是不容小观的
最近,也都是在恼着经济的问题,以前不会处理财务
导致现在经济亮起了大大粒的红灯
我现在需要的是稳打稳紮,才有办法在今年解决所有的负债
汽车的贷款也在今年结束了,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
少了汽车贷款,每个月的开销也没有那么多
今年的我所要做的目标,就是一鼓作气解决所有的负债
明年的我所要做的目标,就是大力咬紧牙根的存钱~
鼓励我自己~绝不能向厄运低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