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小孩子

以前小孩子的时候,多么无忧无虑,
现在是大人了,烦恼却毫无减少,
难道这就是做大人的痛苦,
不过呢,大人期间也是有享受的时候,
是看我们自己要不要给自己机会而已。
现在家里的孩子很多,有时候回到家就会看到一班小孩子玩得兴高采烈,
虽然很吵,但是总会为家里带来热闹。



那天回家的时候,我二妹的孩子已经会叫我舅舅,
哈哈~好一句舅舅,我果真已经变成uncle了。
还记得我妹妹生孩子时,是家人简讯我这个好消息,
现在已经会学开口叫人,小孩子成长还真快下。







我阿姨的孩子,也是很可爱下,
尤其他在扮演动物或我妹妹孩子哭时,
还真的把我逗笑了,不过现在长大了,
需要教育的时候,辛苦我的阿姨和姨丈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