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JB Facebook Group 聚会


终于都搞完外面的一个活动
因为身为一位officer,我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尽兴而归,
还好那晚没有让大家失望,大家都玩得很开心,
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可以结交一班新朋友。

刚开始在这组织时,我没有想到自己可以那么active,
也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,给我担任PR的职位,
我的重任就是不要让大家感觉冷场,所以有时候过火的时候,
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原谅。
当然还要谢谢我的助手,他当晚也是很high下,哈哈。


那晚的聚会其实构思了满久,大家都很积极的处理及帮忙,
所以聚会都进行得相当成功。
游戏,食物,交流都是当晚大家所做的事,
而这次的活动也是我们的经验,期待下次会做得更好。

1 comment:

  1. 老兄,没办法,前半段我没办法参与, 下半段只好high一点,不然自己好像没功能这样。。。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