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给我的旧爱-怡

有人说,感情的世界里,你会感觉旧爱还是最美

我很认同这句话,如果当年我有理智的处理好我们之间问题的话,相信我们不会以离婚收场

时间过了那么久,我还记得我们最后的的通讯内容,我们彼此祝福了对方,而你也还夸下海口说你会找到真正属于你的白马王子,生活会过得比我幸福,最后你做到了

回家时从家人口中知道你再嫁的消息,说真的我很替你开心,因为你真的实现了你的承诺

在今天里,脑海中浮现了我和你过去的回忆,我们怎么相识,我们怎么靠书信联络感情,我们怎么排除万难得到家人认同而在一起,而你曾经为我付出的一切,我还一一的记在心中

因为我的不成熟,我不够理智,导致了我们离婚,我曾经对朋友说如果我们没有离婚的话,相信我们在这边的生活也是会过得美满,可惜过去的我没有去把握着

我知道,过去了的事情不能再回头,时间隔了那么久,我一直都希望你现在的生活永远的开心..

怡,在今天里,我真心的祝福你生日快乐,生活美满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