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泡茶


人家说每天泡泡茶叹叹茶,健康会比较好,何止健康会好,还很写意呢

最近都开始了爱泡茶来品尝,在繁忙的工作上要享受下,不然精神紧张就不太好了。

现在泡着的是外婆亲手采的茶花和茶叶,外婆对我真好,知道我健康不好,所以每当我回家乡时都会给我一些调理身体的补品给我。谁叫我胆固醇过高,应该要好好照顾。如果照顾不当的话,还会被他们老人家鸟说:年纪轻轻就胆固醇高,成何体统,哈!

这茶花茶叶不会难喝,味道有点苦中带甘,我不懂得这是什么茶花茶叶,会家乡的时候要好好请教外婆

1 comment:

  1. 年纪轻轻就胆固醇高,成何体统!!


   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