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电脑世界


看来我从没有在这边说起我对电脑的兴趣,这兴趣跟随我有十多年了吧,自从我学会玩电脑游戏后,我就已经对电脑爱不离手。虽然我对电脑不是怎么专业,但是对一些科技资讯还是满有兴趣的。
我记得以前中学毕业出来不久,很想投入在这个行业。那时候看到朋友在电脑店工作,很羡慕真的很羡慕,然后我一直坐在他旁边看他修着电脑,间中也问了他关于一些电脑的问题等。在他的鼓励之下,我也到了电脑店的总行面试,当然由于我没有经验的关系,电脑店老板不打算聘请我,那时候有点心灰意冷的说,算是个小打击,因为我很有心想去学丛这方面发展。
虽然没有进入这行业,但是我还是通过了查询和发问的方式,慢慢的对电脑有了认识,然后开始的为朋友解决一些电脑问题。到目前为止,我还是继续的为朋友服务,能帮的就帮,我现在的工作位子,就是我小小的电脑天地。同事朋友鼓励我去报读着课程,我想没有这个必要了吧,要重新发展另外一个行业,还真的不容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