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汽车维修



继续爱车的事,这次是维修问题。
前阵子因为出路口时踩大油出弯,前面轮胎劈轮导致车脚出现了问题,在转弯和普通100km驾驶时可以感觉steering在震动,想到因为即将跑长途去mersing的关系,所以就打算把车送进厂维修。
星期一早上,就把车送到汽车维修店去,碰巧也在那边遇到了朋友,大家就在闲聊了下,还是离不开车的事情,呵呵。检查过后才发现原来是drive shaft的问题,我一月才换而已,现在又给我的驾驶技术弄损了,没有办法,出钱换最实际。换两支就去掉我马币520,是西北贵那种…=.=’’
因为service又到期了,就一直过做完检查,然后换该换的东西,结果加加埋埋总数花了RM1010(<-4D没开..XDD)。也刚巧老板的电脑有问题,我就帮忙看下,结果老板扣了点价钱给我,然后又多送SHELL的背包,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