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新旧护照


最近刚刚更换了我的护照,因为我已经被新加坡的关卡执行人员警告,再不换的话,就要把我送回新山了。
其实看看我旧的护照,也真的要换了啦,头照跟本人差得远。如果遇到一些认真的执行人员,看了又看,然后又要我拿出IC来证明就是我本人。也有一些的执行人员很风趣说过一些话…[说我现在发福了,是不是在新加坡工作好吃好住?],[说我以前瘦不好看,现在看了比较帅..XDD]等。呵呵~岁月不留人,发福是不是中年发福的关系?还是我缺乏运动?。其实我左看右看,我还是觉得是头发和脸部还有长了些肉的关系,所以才有点帅气吧…XDD。对于外人给我现在样貌的评语,我妈妈说:我是随着年龄长大后越来越好看….XDD 身边朋友也是说我要有点肉才好看,不然就像只瘦皮猴,哇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