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Ipoh之赛车道




上个月有幸和朋友到ipoh的赛车道去观赛,虽然不是什么大型或政府资助的比赛,纯属一班爱车之友举办的活动,加上又是一周年,我当然和朋友去捧场。其实这次的旅程还真的是有点急促,赶得很匆忙。

记得那天抵达赛车道时,就已经很多人在那边准备,也有看到一些车在身。我和在那边的朋友打个招呼,然后话题就是离不开 - 车,那是理所当然因为大家都是爱车挚友,改装,驾驶心得,全都是在那边分享着。在赛道中争取最好的快速时间,过湾路线要拿得很准,还有油门和煞车要控制得好,如果一不小心的话,随时都会失控撞上路边。

我朋友准备好后,我就坐上了他的车,然后在赛道上试跑了几圈,然后再回来向一些资深的朋友讨教如何可以更快的驾驶。当天的天气非常的热,我没多久就已经满身大汗了,早知道不要穿长裤,自己拿罪来受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