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以前的我们-开始...

和你第一次的相遇,就在超级市场。
那年,就是你刚毕业的那一年,和一班姐妹到超级市场做兼职。
第一次见到你,就被你的笑容和谈吐吸引着。
当然我们几个男人也不会错过机会和你们交个朋友,索取电话联络等。
日后还找机会大家一起出来喝茶闲聊,目的就那么一个就是要借机会好好的认识你了解你。
在我们男人之中,我相信除了我,还有其他人对你有意思,但…
我知道一切都是公平竞争,我也没有向身边的朋友大事宣传我对你有意思。
那时候,大家就很喜欢猜测喜欢的对方是谁,偏偏大家都不知我对你心有所属。
而你却因为你的朋友喜欢我,自己却后退了很多,
还好我一直装傻,才逃得过你们盲目制造的机会,哈

最有印象就是拿着地址字条寻找你的住家,
那时候当拥有你地址的时候,有点兴奋,感觉彼此可以拉近了一步,
一直都期待着机会去寻找你的家,因为我认为有心的话,肯定可以得偿所愿。
花了几个小时终于都找到你的住家,但是你人却不在,面对着你的家人,我有点紧张到说不出找你的理由…
结果假装的留下联络号码说是工作同事说有急事。
回家的途中,就接到你的来电,让你紧张以为工作上有什么急事,
经过我的解释,原来只是一场闹剧,让你哭笑不得。
那天后,我们开始无所不谈,话题开始多了,
平时没顾客的时候,我们就一直有聊天开玩笑,
慢慢的也了解到你家教严格,
由于家教严格,在我们之间开始有道墙…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