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以前的我们-交往

一直到你家找你,终于都引起了你家人的注意,
你说过,家人的管教很严,所以他们都不怎么喜欢我这不速之客,
当他们知道我只是个贩卖翻版cdvcd的人,他们更抗拒我找你,
虽然那时候我们只是朋友,但是一直看到你家人抗拒的态度,
心情难免会有点难受,但是这一切我都忍了下来。
而你,还是很乐意的与我见面,只是有时候真的很不方便,
你会在电话里交待我不要过去,然后一直说对不起,
其实并不是你的问题,是我的身份的关系吧,
就感觉好像完全配不上你,哈哈

虽然家人的阻止,但是你不会没有和我通讯,
我们还是一样的通过书信联络,间中还会通下电话,
久而久之,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们一直都在联系,
话题就开始围绕在我和你之间,就是一直制造机会给我们。
从认识你到你离开家乡去读书,我们都一直分隔两地,
信和电话真的是我们唯一可以联络的轨道。
过了一段时间,顾虑着自己没有学问和没有前途的我,
我还是鼓起了勇气和你表白,当然是被你拒绝,
原因并不是你瞧不起我,原因是我们需要点时间认识和考虑,
我完全注重你的决定,所以我给你时间和默默等待。
最后,我以时间和真诚感动了你,你接受了我。
那一刻,觉得自己好兴奋,比起收到你的信还要兴奋,
仿佛就要向世界宣布这好消息,哈
也许你接受了我的关系,我们开始小心翼翼的处理这段感情,
你也不想让家人知道你和我交往,而这喜讯就和身边的朋友分享。
然后我一有时间,就会驾车去宿舍找你,然后就出去吃晚餐,
在学校规定时间送你回返宿舍,但是一切都很开心和满足,
两人之间存在的,就是那么纯纯的感情。
纸始终还是包不住火,我和你交往的事,
也让你家人发现到,而我们就要面对我们交往的第一次考验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