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以前的我们-坚持

家人的不接受,我除了还要看他们给与不友善的眼神,
有时候还无法联络到你,就是打电话给你,是家人接听的话,
就抛下一句话‘不在!’后挂上电话。
那种感觉,真的不怎么好受,不过…还是忍了下来。
一旦可以联系到,你就会跟我说你家人给你的话
叫你离开我,也就是说我没有前途,一个贩卖翻版的人怎能可以和你在一起,
也许你家人的想法是门当户对,我…怎能配得起你
没有学问,没有稳定的工作,给我抱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想法,哈哈
身边的朋友都还蛮支持我们的,了解到我们无法见到脸,
就通过女性朋友约你出来,然后在一个地方meet,
大家就一起喝茶闲聊,而我们也获得了见面的机会。

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,即使我当时那么的没用,
你还是坚持你自己的决定,决定要和我在一起。
而我却只能看着你在家里备受家人的责怪而默不出声。
除了心疼你,我还责怪自己怎么能不上进,
你已经给了我机会,我应该也要给你美好未来的想象。
所以我决定了,要找到可以谋生的出路,
我一直都知道贩卖翻版不是很正当的工作,只是在我的家乡,
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才可以打好自己的经济基础,
新加坡,就是我唯一的选择了…
当初和你谈到我要到新加坡工作,虽然可以感觉到眼神中的不舍,
但是你还是鼓励我前往寻找机会。
因为即使我在家乡,你要在外地上课,我们见面的机率也是很少,
所以倒不如趁这次的机会往外跑…
你吩咐我加倍小心,而你也对我往新加坡发展这条路充满信心,
因为你就是觉得我不会让你失望

4 comments:

  1. 结果你还是让她失望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虽然认识你真的不是很久,可是听着你说你和她的事,还是会觉得,你还是放不下她,虽然事情过了这么久,你还是无法再站起来。。是因为,你欺骗自己,你已经放下了,其实,你根本放不下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些时候不是放不下,而是习惯了。。
    可能你已经习惯,有他在身边的感觉,当他离开的时候,总觉得失去了什么。。
    习惯吃住家菜。。习惯他对你的方式。。

    我知道要放下不容易,我和他也结束了。。
    太习惯有他在身边。。当他离开后,我努力的把他陪我的时间填满。。感觉麻木了,可是心还是好痛。。

    有人说:开始新一段感情,是最好的疗伤方法。。但首先你要知道,你不是把对方当替代品。。

    希望你快点找回你自己。。努力站起来。。做回你自己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感触。。。但还是要把它埋在心里。。让自己活得更幸福,也祝福她幸福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