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Thai Food


很久没有尝试泰国餐了,当天回JB之前有幸可以约到你,
约你当然就是吃了午餐才回,你当然没有放过你一直介绍的Thai Food,
目的地的环境不错,就是存有泰国风味的环境,
用竹子做成类似阿答屋的座位,几棵的椰树,
想不到你还可以找到那么不错,食物又不赖的地方。

点了一些食物,想不到我们的胃口那么大,
果真吃得下全部的食物,把我的胃口撑得很涨。
下次我们还要挑战更多的食物,我3你7,
不用争了,让你吃多一点,我对你多好,哈哈。

言归正传,那边的Thai Food真的不错,
够酸够辣,味道可以赞美泰国当地的食物,
如果不是你跟我说,我还以为本地人可以煮得出一流的Thai Food,
原来工作人员都是泰国人,让我们不用踏进泰国便可以吃到一流的酸辣Thai Foo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