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夜景


想问看你们,有多少个人喜欢看夜景滴?
我本身满喜欢看夜景,除了夜景,还有海,还有风景
尤其是中国的风景,我真的很期待可以到中国去游山玩水

因为本身住在公寓,就在五楼
所以每到晚上时,就在睡觉前都会在窗口看下夜景
然后吹下晚风,吹后会感觉到心情平静多了
在宁静的晚上,看着远处的灯光亮闪,一级棒
晚上的风特别凉爽,睡觉前可以来点这样的情趣,不赖吧?...XDD

5 comments:

  1. 夜晚的降临..代表着一天的过去,也代表新的一天即将来临
    虽然是黑暗,可是却出奇的把东西看得更仔细

    我记得在某年的夜晚,我被KL的夜景迷倒
    耸立的双峰塔.. 还有putrajaya的夜境..
    好想再去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兄,夜景真得很美,如果有个伴,那样看夜景更是享受和浪漫!!哈哈!!快快找个伴吧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情妇:我的情妇...XDD 我没有情妇的说
    KL的夜景的确不错,我也是被你所说的两个地方的夜景吸引着..^^

    felix:bro,我们一起努力找个伴吧...XDD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说没有..我就是咯~

    putraJAYA真的是个很美的地方.. 记得我第一次去的时候,我真的很难想象我国有酱的一个美丽夜景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说是,不代表我的立场哦..XDD
    没错,有几次我曾经半夜在KL量马路,
    真的是看到了很多漂亮的夜景,
    KL嘛,政府会比较舍得出那笔钱来布置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