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晚餐


有人问过我好几次,我的晚餐怎么不在家里解决?
很好的问题哦,其实我家人不在这边,
我单身一人来到这里,一直都是在外解决我的饮食。
可以吃到家里的晚餐,算是不错吧,
尤其当工作回来时,吃顿晚餐可以让自己忘掉今天的忙碌,
最重要的是家里的感觉。

我记得和前女友在一起时,我的晚餐多数都是在她家解决,
帮忙捧菜,汤,饭...然后就和她家人一起吃晚餐,
就是有那种很舒适的和家人一起吃晚餐,饭后收拾顺便来点水果等,
多得她让我在这边可以尝试到在家用餐的感觉。

其实我的晚餐很简单,随便吃就好,
菜饭啊,快餐啊etc。。。
有时却会去尝试餐厅的食物,
工作那么辛苦,放工后有机会当然要尝试点好料的食物,
不是吗?

3 comments:

  1. 老兄,好料归好料,在吃好料的时候,也要记得自己的身体啊!!不然,吃出问题来,以后就没好料可以享受料!!哈哈!!这个照片我喜欢!!呵呵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felix:呵呵~我们还要去捐血的,所以饮食方面当然要多点注意。
    照片食物不错啊?有机会我们去品尝...XDD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起来不错叻。。axtivo 阿?下次我也要去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