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My 1st Post

哈哈~想想看我不知道要搬几次的部落了,
这次应该是第四次了吧,我也希望这边就是我的blog终点,
刚开始还在怀疑,这边的不晓得有没有人在写中文的部落,
过后就看到朋友写了,我当然也在这边参与了一份

之前的部落嘛,网上速度有点慢,
在这边的速度就快多了,但我想还需要时间来慢慢的参考怎么它的网页,add点歌,改点面貌这样...XDD

欢迎进入到我的blog的观众,
因为你们细心的阅读我的post,让我不会感到没有人倾听我的心情故事和生活写照,
因为你们的到来就是我写部落的动力,
以后的日子就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...^^

10 comments:

  1. yeah, bro, 我來挺你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谢谢你捧场咯...XD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!!!~~~我永远支持你~~...


    爱你的几米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几米,你要不要那么麻哦?。。。XD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..我来也...大牛挺你... 写多点笑话给我笑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cass:我不是小丑,我不会说笑话...XDD

    ReplyDelete
  7. 身为你的情妇,怎么可以不来KACAO一下...

    好黑..好恐怖啊... >.<

    ReplyDelete
  8. 黑其实一点都不会恐怖
    反之可以让人觉得relax
    就像晚上在海边一样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