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Manchester United 曼联

My favorite football team- Manchester United

曼联 - 外称‘红魔’,是英格兰一间历史悠久的球会,
想想下,我在99年的时候开始迷上这伟大的球会,
那时候的我因为车祸在家休养,半夜睡不着觉的时候,都是一人坐在客厅打开电视机看电视节目。

刚好就让我认识到了它,也很巧是99年是它辉煌的一年,
几乎它每一场的现场比赛,我一定会起来观赏和支持,
那年它拿下了England Premier League(英格兰超级联赛),FA Cup(英格兰足总杯), UEFA Champions League(欧洲冠军联赛)成为了三冠王。
而它的教练也得到了England王室给的荣耀-Sir(爵士),感谢它对England球会做出的贡献。

虽然现在工作时间比较忙碌,但是一旦有它的比赛,
我都会尽可能观赏现场或第一时间查询它的比赛比数。
喜欢一个球会,当然也少不了支持它的产品,
前阵子也在shopping centre 里买到我喜欢的款式颜色的球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