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工作


这几天工作量满重的,很多measurement和report要赶,
桌子上一大堆的文件,没有时间去处理,
很明显的,我很少上facebook和在msn聊天,
证明了我没有在蛇,都是在埋头苦干...XDD

有人问过我,我的工作是什么,工作坏境又怎么样?
我多数都是呆在office对着电脑,
由于吃饱后坐着,所以我的脂肪也增加了,
肚腩也慢慢大料,团结果然是力量...=.=

我当然不是每次都是对着电脑,有时候还得走来走去,
做应分做的工作啊,还有找同事等。
其实在这边工作满不错咯,同事们都很好,
工作期间不忘搞笑,最重要是工作得开心,累也是值得的...

2 comments:

  1. 大牛哥,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叫“它们”不要太团结料,哈哈哈。。。 不然你会受不了的呐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古人有句话说:团结就是力量,足于战胜一切...XDD

    ReplyDelete